滿溢思念的一首歌:)

 

 

運命の人

演唱、作詞、作曲:藤田麻衣子

 

大丈夫 いつもちゃんと笑ってるよ

沒事的 我一直都好好地露出笑容

でも誰といても 何か足りない

可是不管跟誰在一起 都感覺缺少了什麼

今あなたがここに 来るわけないのに

現在沒有任何讓你來到我身邊的理由

開けた窓から 見えた満月

只能從敞開的窗戶看見滿月

鈴虫の声が寂しさ誘うから

窗外鈴蟲的聲音使人寂寞

抑えた気持ち また騒ぎ出す

被壓抑的感情 再次騷亂不已

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 苦しくなる夜は

因為想見到你而痛苦的夜晚

張り裂けそうだよ

身體像是要被撕裂一樣

誰かを思うって こんなに気持ちなんだ

思念著某個人 原來是這樣的心情呀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違う そんなことが言いたいんじゃない

「不對 其實並不想說那種話」

素直になれずに 悔しくなる

總是像這樣 因為不能坦率地面對自己的心情而後悔莫及

本当は寂しいだけだ と気付いて

最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太寂寞而已

強がりすぎて うまくいかない

太過堅強了 反而阻礙了自己

たった一人 運命の人がいるなら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個命中注定的人存在

あなたがいいのに

那個人是你就好了

あなたほど好きになれた人はいないの

除了你 沒有人能讓我更喜歡了

ねえ 見抜いてほしい

吶 快點察覺呀

あなたが一緒に いたいのは誰ですか

你想與誰攜手共伴呢

淋しげな背中を思い出すと切なくて

回想著你寂寞的背影 感到非常難受

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 苦しくなる夜は

因為想見到你而痛苦的夜晚

張り裂けそうだよ

身體像是要被撕裂一樣

誰かを思うって こんな気持ちなんだ

思念著某個人 原來是這樣的心情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あなたほど好きになれた人はいないの

除了你 沒有人能讓我更喜歡了

どんな未来だとしても

不管會面對什麼樣的未來

あなたは私の運命の人

你都是我命中注定的愛人

 

 

 

Posted by 意外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